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悠岚达 养发馆加盟 馆加盟 加盟

 浏览量:[124079]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8年,上上嘉品轮,合伙人继续招募中!

2018年,上上嘉品轮,合伙人继续招募中!

来源: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6 16:43:27 By 宋婷婷 阅读(5024)

秀发重生之日,美丽归来之时

在,人们总是对一些身体形象缺陷的人有别称,而最经常听到的就有:"秃子"、"光头"。事实上,截至到2017年就有2亿脱发者。并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升高。

而大部分的脱发者的脱发原因都是因为激素分泌过多,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脱发。激素分泌过多,会造成头发生长周期缩短,使得毛囊开始萎缩无法正常生长出头发。而在2015年之前,市面上大部分防脱的产品都会使用米诺地尔。它本来是作用于降低血压,但是因为他能抑制激素的分泌而被作用于固发。但是经常使用会产生其副作用出现器官衰竭。因此2015年国家明令禁止防脱固发类产品严禁使用米诺地尔,之后市场上的众多防脱固发产品再难起到功效。

2016年,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上上嘉品与南方医科大学细胞学实验室合作,并高薪聘请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大学细胞学因子专家Cosmgenetech等数名国际专家组成了一支豪华研发团队。核心成份采用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发现的寡肽-1、寡肽-2、寡肽-3表皮生长因子以及有再生之称的卤虫提取物,更辅有枸杞、姜根等经科学证明验证后确定对人体固发有效的天然有机物提取成份。

经过五年呕心沥血,潜心研发的跨时代的产品终于问世--原粉固发套系列。

与传统的固发不同,我们不使用传统慢的草本植物和激素强副作用的药品。而是将原本作用与烧伤再生的医用寡肽、卤虫提取物来修复受损的毛囊,再配合传统有效的草本植物提取物来补充新生毛囊的营养。在确保无副作用后,经历4-6次,2个月的时间,保证生长出头发,且全部作用于外,不会经历刀刀见血的手术。再经过长达3年的临床实验后推向市场,我们脱发患者的率高达98.75%。在的同时,我们给头皮毛囊补充大量营养,使头皮焕发新生起到抗衰的作用;还能给头皮补充胶原蛋白减少皱纹,增加头皮弹性,让整个脸部肌肤不再下垂。

上上嘉品不是的产品,因为在不使用激素的情况下就算给细胞补充营养,细胞也需要修补生长的时间。上上嘉品也不是量最多的产品,因为毛囊只有那么多。但我们一定是市场上的产品!因为我们是修复者,还你最初的头发,最美的你。秀发归来之日,爱,从头开始。

2018年,上上嘉品轮,合伙人继续招募中!

关键词:2018上上嘉品轮合伙人继续招募中! 上上嘉品

联系方式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