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悠岚达 养发馆加盟 馆加盟 加盟

 浏览量:[124003]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燃爆全场|上上嘉品第50届美博会完美落幕!

燃爆全场|上上嘉品第50届美博会完美落幕!

来源: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8 11:06:07 By 小牛 阅读(5214)

2018年9月2日,第5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拉开帷幕。亮相美展的“TA”(上上嘉品),在万千品牌中再次惊艳亮相,产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包括届时推出的“三宝”,成为展会上颇具人气、备受瞩目的焦点。

简单做养发、拓客很简单

此次展会曝光了“简单做养发、拓客很简单”的运营模式,解决了当前养发行业的两大难题。创新养发模式、简单易操作,使得拓客社交化、智能化、人人化、0成本!吸引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展馆几度被围的水泄不通。

三宝实力热销

三天,上上嘉品洽谈区,一直处在排队状态,络绎不绝的咨询者让所有工作人员停不下来,其中“三宝”得到热捧,现场成交多例,诸多美容、结构合作商前来洽谈长期合作方案。

社交化、智能化拓客

上上嘉品全方位助力养发行业转型,采用名片社交裂变,突破时空和地区进行品牌营销。实时客户AI分析,洞察客户的心理捕手,智能化解放了老板、员工,使得拓客更简单。

0成本、人人化拓客

众所周知,微信传播人工成本几乎为零,上上嘉品颠覆传统微信加好友模式,无需添加微信可以实现双向沟通,使被动营销变为主动营销,在传播速度与传播规模上拥有绝对优势。人人化精准拓客,强势引爆养发行业利润核弹。

大势所趋,服务为王

上上嘉品集产品、服务、培训、运营于一体,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业务范围覆盖全网,线上线下广告全方位轰炸,为客户朋友保驾护航。即使大健康时代已经来临,养发行业正在处火热上升阶段,也要未雨绸缪,用未来的眼光布局,才不至于被淘汰。

9800元=100万?

上上嘉品首席运营导师润老师说:“业绩是规划出来的,利润是设计出来的。”概括出了经营难的对策,无设计,不经营。如何使9800元=100万?更多精彩尽在2018总裁班《成交密码》。

关键词: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