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悠岚达 养发馆加盟 馆加盟 加盟

 浏览量:[123846]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远大植物原液的发展趋势

远大植物原液的发展趋势

来源: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7 13:05:31 By 袁小栋 阅读(5343)

远大纯天然植物原液面部护理的创新改革


1.打破常规的美容护理流程,建立技术与功效的决定竞争优势。根据不同肤质的不同情况自由调配产品,满足不同肤质的护理需求,为顾客量身定做。用天然原液做皮肤护理和养护,效果是普通膏体护肤的数倍,且十分。

在美容护理中从洁面——按摩——超导——面膜——养护,均由一系类原液产品单独配合来完成。护理流程手法简约,能快速渗透皮肤的真皮层,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细胞的生命力合再生能力。真正改善肤质,不但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更能持久作用,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与其他优质的护肤品(膏体类)同时使用(如面霜、日霜、晚霜、营养霜等)或按摩膏中加入少量相对应的原液调匀使用(切记不能与劣质化妆品同时使用)。能促进其他产品的吸收、渗透力。加强原有产品的使用功效,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2.天然原液激发细胞原动力,轻松护理十种亚健康肌肤问题:

十几款原液自由搭配,从容护理顾客:肌肤干燥、肌肤皱纹、无光泽、、肌肤、肌肤暗淡、肌肤黝黑、油性肌肤、肌肤敏感、肌肤粗糙,十种亚健康肌肤问题。

从天然植物原料中萃取的“液体黄金”,堪称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对皮肤有效因子达98%,是真正的肌肤美容圣品。作用于肌肤,直达皮肤真皮层,瞬间唤醒肌肤细胞动力,打造女性“第二肌肤”。

关键词:远大

联系方式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